正力企業有限公司
擁有專業製造與開發傳動原件技術,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售後服務!!
瀏覽次數:497by:正力企業

彈性柱銷聯軸器

彈性柱銷聯軸器 產品特點:彈性柱銷聯軸器的特點就是結構簡單、安裝方便、更換方便、尺寸小、重量輕,因而得到廣泛使用。若安裝調整後,能保持兩軸相對位移量在規定範圍內,則聯軸器會有滿意的使用性能和工作壽命。

彈性柱銷聯軸器
彈性柱銷聯軸器
彈性柱銷聯軸器 產品特點:彈性柱銷聯軸器的特點就是結構簡單、安裝方便、更換方便、尺寸小、重量輕,因而得到廣泛使用。若安裝調整後,能保持兩軸相對位移量在規定範圍內,則聯軸器會有滿意的使用性能和工作壽命。因此,能廣泛應用於載荷不大,有電動機驅動的各種中、小功率傳動軸系中,如減速機、壓縮機、運送機、紡織機、捲揚機球磨機等。彈性柱銷聯軸器的許用兩軸相封位移範圍:徑向位移:0.2-0.6mm 角位移:0.30'-1°30'
https://0227892299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21969LED T8 燈管配件

公司提供台灣設計及生產LED T8 燈管組,品質穩定, 備有庫存. 並有多樣化多規格的T5/T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正力企業

聯絡人:傅群翔

Email:zh*@zhl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